黑背狗

又爱上同性恋了

芥敦ABO/伪A生存法则/5

*ooc预警
*是O敦自称A后遇到A芥的故事。

/
等到中岛敦睁开眼睛的时候,窗外已经暗了下来。他起身,撑着脑袋理了理混乱的记忆。
自己在练兵场上晕倒后…是芥川龙之介把他背回来的?中岛敦咽了一口口水,抬起手腕闻了闻。自己的易感期刚过,但愿能控制住信息素。
房门突然发出沉闷的开锁声,芥川龙之介一边解开外套一边迈步走进来,瞟了一眼床上呆坐着的中岛敦,嘲讽道:“没有你,下午的训练结束时间提前了半个多小时呢。”中岛敦闻言一时冷汗都下来了,这人可不是什么普通室友啊,虽说这里没有一个人对中岛敦来说是称得上普通的,但眼前这个男人也是这群家伙里最为特殊的那类吧。
“对不起,芥川…教官。”
“怎么不叫我芥川君了?”
中岛敦尴尬的笑着,抬眼看着对方那一脸明知故问的样子,又默默低下了头。
“其实,我对你挺感兴趣的。”
中岛敦心下一惊。有哪个Alpha会对同类说我对你感兴趣这样的话吗?果然芥川龙之介在把自己带回来的路上还是起疑了。尽管心里不安,面上他只能佯装镇定,直直盯着对方的眸子。
“教官,我不懂您的意思。”
芥川听罢只是站起身,一边向中岛敦躺着的床靠近,一边微微放出了一些信息素。他很清楚,如果对方是一个Omega,只要一点来自一个强大Alpha的信息素,他就原形毕露了。
中岛敦紧握着被子的手已经出了细密的汗,他紧紧靠着身后的床板,不安得微微打着抖。可能是来自Omega的直觉,他似乎感觉到这个男人靠近自己并没有什么好的意图。随着自己的腰不受控制的一软,他刹那明白了这个男人的目的。
太狡猾了。敦在心里暗骂道。
他竭力回应靠近那人的目光,攥着被子的指尖发白。芥川龙之介在敦的身边坐下,意义不明地用手抚上了他的脸。
“现在感觉如何?”
差到极点。敦挤出一张笑脸,用软绵绵的拍掉了对方的手。
“感觉很好…教官…唔…!”
糟糕。中岛敦瞪了对面的人一眼。他又开始放出信息素了,而自己已经到了极限。刚刚的一声呻吟就是自己实在没忍住的后果,身子开始发热,情况越来越不妙了。
“那个,教官…我刚刚腰抽筋了…哎,疼疼疼…”
中岛敦浮夸的屏着呻吟叫了几声,偷偷瞄了一眼对方。芥川龙之介的嘴角微微扬起一个细微的弧度,然后立刻消失不见。
“那…我帮你看看。”
不容拒绝的语气。中岛敦真的开始慌了,芥川越是靠近他,他就颤抖的越厉害,刚刚还能忍耐,现在对方说罢就要掀自己的衣服,他终于不受控制的难受的扭动起来。
好热。腰际一阵酥麻。
刹那间那人的手已经握上了自己的腰,挑逗似的轻按着。
“唔…教官…这样太失礼了…啊…”
“怎么,像个Omega一样。”
“我就是…怕痒…”
芥川龙之介觉得再解释下去自己没准真会被他说成在调戏一个Alpha,干脆挑明了,“你是Omega。”

/tbc
恭喜中岛敦小朋友掉马
改了一点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