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背狗

又爱上同性恋了

芥敦ABO/伪A生存法则/1

*ooc预警
*是O敦自称A后遇到A芥的故事。

/
中岛敦向来都是沾床就睡,本来就已经迷迷糊糊了。被门口的人一吵,愤懑又幽怨的往那看了一眼,睡眼朦胧中见是一个同样穿着军服的男人,以为是室友便没再多搭理他。
门口的男人啧了一声,快步往床边走去。刚停下脚步,便见着床上的人如诈尸一般的直坐了起来。

——中岛敦!你真是个傻子!!
敦一边僵坐在那儿,一边在心里咒骂道。

就在男人靠近的时候,他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Alpha的气息,足以使整个房间都压抑的令人发指。
他忘了。他忘了自己已经不住在聚集着Omega的小巷子里了,他现在所处的地方,周围都是需要时刻提防的强大Alpha。
现在的敦甚至不敢抬眼看站在自己面前的人,他的气息已经压的他有些喘不过气。他突然开始怀疑自己混进军队的这个决定到底正确与否。
——“你…”
沉默许久的Alpha忽然开口。
“你是A?”
被怀疑了。
中岛敦脑海中蹦出四个字,但他也觉得这理所应当。
“对的…不像吗?”
话一出口敦就特别想打自己一巴掌。
不像吗?怎么可能像啊!
“呃…我,我的意思是,其实我从小就营养不良…”
他纠正道,鼓起勇气看向了对方的眼睛。这时他愣住了,他看见一双漆黑的眼睛,然而目光却如一把利剑似的直刺胸膛。
“真的?”
对方把尾音微微一提,敦浑身一震,猛的点了点头。
男人盯着敦看了几秒,这期间敦一直在确认自己的呼吸停止了没有。突然,对方伸出手。
“幸会,我是芥川龙之介。”
意外的有礼貌。不知死活的Omega在内心感叹了一下。反应过来才忙伸出手。
“我是中岛敦!多多指教!”
“嗯。”敷衍的握了一下对方便立刻将手收回。

/tbc
两个人自我介绍的句型讲真跟我扩列说的一摸一样(你
看到第一篇的热度压力好大啊 我会努力的!!
谢谢大家!!

评论(14)

热度(44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